《肿瘤学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肿瘤学论文_结肠复发性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瘤一例并文献复习

 
来源:肿瘤学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8-30
 

文章摘要:结肠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瘤(malignant fibrous histiocytoma,MFH)是一种发病机制不清楚、早期症状不明显、临床比较罕见的肠道恶性肿瘤,2020年2月青岛市即墨区人民医院收治1例,行手术治疗,术后病理确诊为结肠MFH,术后3个月病人肿瘤复发死亡。结合该例病人的临床资料进行文献复习,提示结肠MFH侵袭性高,预后差,病人生存期短,术后易复发或转移,应引起临床医师的重视。

文章关键词: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瘤,结肠,诊断,治疗,

论文作者:王宏波 张军 胡水清 鲁爱侠 

作者单位:青岛市即墨区人民医院胃肠外科 

论文分类号: R735.35

相关文章:综合防控 科学抗癌.....作者:陶国威
从病毒的精准检测到肿瘤的精准医疗.....作者:杨宏钧
肿瘤免疫治疗进展与展望.....作者:韩为东


文章来源:肿瘤学 网址: http://zlx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72715.shtml


上一篇: 肿瘤学论文_新型融合蛋白能有效激发抗肿瘤免疫
下一篇: 妇产科学论文_长链非编码RNATOB1-AS1在上皮性卵巢癌组织中的表达及其临床意义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肿瘤学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